close

  

跳進香氛無底洞的大坑後,用過不少家的香氛蠟燭,我想JML的蠟燭也是普羅大眾很愛的選擇,我也不例外,用了幾款香味後,真的這款是我每見一個人就一定要推一下的好味道。

還記得第一次靠櫃聞這罐味道的時候,深深覺得這就只是草味而已啊!花兩千多台幣買草回家聞好像有點太浪費,不過人真的是不能說太多太滿,往往就是這樣會更著迷😍。就在一次因緣際會下,剛好台北南西店說剩最後一顆(人呢,就是激不得,更不能說什麼限量啊、最後一顆啊、絕版啊之類的),我就理智線立馬斷,買!

誰哪知道,這一點不得了啊,我深深著迷,而且愛死了,怎麼說呢?畢竟在我家客廳那8坪大又挑高3米6的空間,放在角落一燒個半小時,我弟回家馬上說,這什麼味道?還蠻香的耶!而且還有陽光下清新的鮮甜感(是不是這麼美啊?)

再來,有一天我在煮飯,畢竟油煙味真的避免不了,我那夭壽不知米價的弟弟擅自拿了這顆蠟燭來點,我的老天鵝啊!也是半小時到,馬上廚房都是那清新又鮮香的番茄葉味道,它就真的很乾淨單純,沒有其他多餘的東西,就是新鮮還沒熟透的綠番茄香,很像在鄉下果園裡和著些許泥土味,但又很清透的那種簡單田園香,沒有一絲一毫的塵囂感。

  

還蠻欣賞JML家的蠟燭,其中一點就是燃燒蠟的部分都可以很平均,而且綠番茄葉這顆蠟燭燒過之後,蠟還會變很美的色彩,這也是讓我著迷的地方之一,真的要跟過去我批評說買它等於在買草一樣這想法,深深一鞠躬道歉啊🙇‍♀️!順帶一提的是,記得每次要點蠟燭之前,燭芯真的都要修剪過,不然真的很容易就燒出黑煙,而且中間就開始燒出一個坑,一旦旁邊的蠟都燒不到時候,就是心疼開始大哭的時候了...

現在天氣真的很熱,我還蠻喜歡回到家裡洗澡前先開冷氣,這樣洗完澡就要涼涼的冷氣吹,超級舒服,那多點綠番茄葉這顆蠟燭呢?大爆發啊⋯⋯哈哈哈,舒服的室溫加上清透的田園風,這反而沒有因為夏天裡面有燭火而感覺很悶熱,反而因為那新鮮的綠野香加上番茄的鮮度,讓燥熱的感受一掃而空,它真的好適合夏天啊

 

綠番茄葉這顆蠟燭,瞬間從我各種不同牌子、味道的蠟燭排行榜,幾乎可以說確定竄升 到第一名(能和它並列的,大概就是潘海利根的Portrait系列蠟燭了),不過也是要說個客觀的想法,200克的綠番茄葉蠟燭要價2800台幣,好吧!我不能說它便宜,但只能說,在燃燒新台幣的同時,他的效果很不錯,至少不是花了大把鈔票,結果點蠟燭就跟教堂裡面的白蠟燭一樣,只是點亮光明與希望,而是在嗅覺上面,得到享受,花錢買點屬於自己的奢侈吧!

這夭壽的想法可是不小心讓自己買了...第三顆綠番茄葉回來點了(嘖嘖,噴太多錢了,該打屁股了),只是,就是有點像毒癮,染上了,真的會好想點它讓自己舒服一個晚上,安穩入眠啊⋯⋯

  

而且用完的燭杯還可以來收納小物還不錯,很多女生是拿來放刷具等化妝用品,我則是拿來放在書桌上那些零散的東西,現在都習慣是,找不到東西就往燭杯裡面翻,這算是花錢點蠟燭後,多一個功能吧,(繼續自我安慰去)

整體而言,還是大大推這顆綠番茄葉味道的蠟燭,而且它不屬於常態香水有的味道,黑瓶也沒有,就只有蠟燭,值得收藏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t84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