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般人聽到NARS都是想到他們家的化妝品,尤其身邊的女孩兒門講到他們的腮紅,都是趨之若鶩地讚嘆著!但是我卻是因為它們這個低調但又很奢華的唯一香水Audacious作品而感到非常驚訝,低調的高級黑,而對稱的橢圓瓶身,低調著寫著NARS四個字母,這樣的設計感,我個人非常喜歡之外,還感到非常佩服,要做到低調奢華,成功的香水設計沒有幾個,而這個格外低調的美妝品牌的作品,更是讓我不禁想推薦,他2019年才問世,但這味道給人的深刻印象已經超乎想像...

  

在香味噴灑在身上的第一瞬間,很明顯,那是一股帶有吸引魅力的花香,而那香氣會讓人忍不住想去探索,是茉莉花?梔子花?夜來香?都不對!這些太過豔俗的香氣不是NARS這罐Audacious想表達的意象,後來才發現,那味道是清雅的雞蛋花,雖然也是白花的一種,但為什麼不會讓我暈呢?原來調香師很大膽地在前味就用了焚香去平衡白花的那種烈感,這好似陰陽平衡的概念,但就雞蛋花的表現,市面上的表現總讓我上身後開始覺得頭暈,而且太過女孩兒的感受,往往都覺得這樣的香味只適合剛畢業的小女生!相反地,焚香卻常常給人家一種超過中年甚至更年長的成熟感,心智不想認老的我就會覺得,焚香太過成熟而且嗆鼻。但萬萬想不到,NARS的Audacious這個味道,讓女孩不覺得自己太過粉嫩,而會有種輕熟的時尚感,男孩則覺得陽光自然又親切,那種擔心過熟的木頭香,完全不需要掛念。

  

如同瓶身的低調奢華黑,香氣是走一種溫溫的路線,當它走向伊蘭伊蘭的香氣時候,可能又覺得,是不是太過女孩兒了?伊蘭伊蘭在中古世紀是被歐洲視為18禁吸引異性的催化劑,可想而知,它的味道本是有讓男生雄性激動,雌性魅力大放異彩的特色,現今放在香水中,勢必是希望女孩會在香氣中展現魅力,沒錯!從美妝大放異彩的NARS當然香水,也得讓女生表現出屬於自己獨特的雌性魅力,那種感受就像是化妝品一樣,只是一個是用視覺性吸引著,而另一個是用香味讓人著迷!那男孩呢?別擔心,NARS絕對不會只讓女孩才能穿上它,相反的,Audacious中味有一股讓人覺得舒服的檀香,這又是一個陰陽調和平衡的概念,不管你想怎麼看待這個香味表現,我都必須說,NARS的Audacious真的不能不認識他,它讓陰陽、雌雄、男女那種平衡與融合的感受,是種完美的比例表現,更是時尚的層次了!

  

這罐香水的持香度,大約在四到六小時,這時間的長短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範圍,早上上班出門噴上,大約會在午休後可以換上另一個味道去轉換心情,而在香氣結束前夕,香水的餘韻,是雪松和白麝香的乾淨感,我很喜歡白麝香的表現,那在女孩子身上乾淨簡單的香氣,會讓人覺得如鄰家女孩般的單純與純真;而在男生身上,白麝香卻又變得很像給予了一種男性專有的沉穩感受,那種信賴感的香氣,白麝香表現得非常淋漓盡致。而淺淺的雪松是木質香說,威廉我很喜歡的素材,它親膚的感覺總是給人一種,這香味就是我本身自己的味道一樣,沒有香水給予人家的那種多餘感,反而是給人家一種自然又純粹的意象,寫到這裡,不知不覺又多聞了它一口。

  

下次到NARS專櫃去,千萬不是只看彩妝品,也別忘了要聞一下那唯一的香氣Audacious的魅力與純粹,喜歡的話,也把這低調奢華黑給帶回家吧^_^

 

arrow
arrow

    cwt84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