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年走了三分之二了,可能你我心裏都會想,這一年!似乎沒有讓人開心與興奮的時刻。不過生活還是有很多有趣的新事物,在這讓人緊張的非常時期中,增添些讓人感到雀躍的繽紛色彩!像是來自於義大利羅馬的BVLGARI寶格麗,不免俗用了帥哥型男的形象照,在這燥熱難耐的夏日尾端,幫各位帶來一絲秋意的酷涼。

  

這次香水瓶身,走得是水藍透明的清新簡約風,和之前的 "當代真我" 與 "森林之光" 瓶風相同,寶格麗的LOGO展現在瓶身上,奢華的簡約自然風就是讓人喜歡,現在的人好像都不喜歡過度複雜,而這種簡約的潮流時尚,卻是最難表現的一種境界。光是外型,寶格麗就已經有著簡約自然,再了解這新香的核心概念更是讓人覺得,有夠 "仙" 的啦...那就是「空氣」兩個字...

  

蝦米?!空氣?在開玩笑嗎?我只知道台灣的空汙很嚴重,純淨簡單的極冰峰空氣,別跟我說是幾年前人人口中那鼎鼎有名的 "谷關空氣" 唷!

相關資料是說到形象廣告,帥哥尼克貝特曼真的跑去義大利的冰川攀爬,在高山上吸到那純淨的冰川空氣,那股純淨的感覺給了他滿滿的活力與動力,看來現代人不是吃菠菜變大力士,更不是靠打怪獲得HP值,高山的冷空氣才能讓人充電滿滿阿~~這種激勵人心的歐洲高山,便是這香水的背後故事!看來這香水應該是走淡如水的簡約風格,使用後呢!我個人滿喜歡在夏末秋初有這樣的味道,而且雖說是輕透簡單,但並不顯得隨便與過度休閒,反而我覺得他在夏末秋初溫熱氣候中,正式服裝上使用寶格麗這罐香水,會讓人覺得很好親近而且又簡單有精神的感受,很適合初秋時刻時上班族或是需要和人談合作、表現自我的時候使用喔~~~

我必須坦白講,這香水一開始的酒精味相對稍微重了一點,避開頸部耳後噴灑感覺會好一些,我個人喜歡使用在手腕內部和手肘內側部分,當然,千萬不要搓揉,這樣的香氣才能表現得最真實與持久唷!咦...這樣使用後,我就可以變成產品概念廣告裡的帥哥了嗎? 我知道不可能,但我也努力體會了香水核心 "空氣" 的概念,那是一個讓人讚嘆的香氣表現,2020微溫型秋季香水,品牌香味選擇中,算是佼佼者之ㄧ啊!!...

喜歡木質香氣的我,在極地冰峰的這罐香水中,就被一開始那清楚又帶有個性的天竺葵給吸引了,很多人會說,天竺葵的味道不就是非常綠色的木質香調,有甚麼特別的?嘿,偏偏就是有,寶格麗這天竺葵的前味,帶了一點辣辣的刺激感,那像是旭日東昇的活力一般躍躍欲試,這種香氣很適合一早剛出門打拼的年輕小子,總是天不懼地不怕的,闖出一片天的初心,用這和著赤子之心的天竺葵香氣,鼓勵著每一個在這朝氣的一早,是啊!隱約中還有迷人的杜松香味,沉穩又簡單,這樣微微辛辣,又沉穩清新,極地冰峰的開端就是一種對比感的火花,滿讓人驚豔的。

都說了這是罐在講 "空氣" 的香味,那種似乎感覺不到你,但又不能沒有你的感覺,慢慢地在柔和低調的表現中開始可以感受到了,微微淡淡的檀香木,貼膚地隱隱出現在微熱的秋陽中,一點都不覺得悶膩,甚至可以發現它好似自己原本的費洛蒙香味,我可以說,這好像在夏末秋初的時分,默默地變成一種致命的吸引撲倒香,那特別的香氣走向,真的慢慢把那如同自然般的空氣感給幻化出來了,這樣的風格真的很適合在秋初的這個季節使用。

木質香氣的香水最怕的就是最後都走向過度沉穩與壓迫感,如果這罐香水如同這些香氣的走向一般,那哪裡像空氣一樣的簡單與自然呢?應該是瞬間到了外太空,空氣變成一種不可能的傳說,或是窒息的奢求感吧?所以極地冰峰沒有讓人失望,當香氣走向自然貼膚後,最後的火光勢必要停在最簡單卻又最璀璨的口岸,雪松和麝香,很普遍聽到的香材,說明了這香氣的簡單樸實,而乾淨的麝香表現在這裡,就是最燦爛的美麗休止符,人家說,最美的畫面永遠都是讓人難忘的,沒錯!極地冰峰香水的表現最後就是硬生生在獨特但又簡單的麝香中,用樸實低穩的姿態畫下句點,這種吸引力,是自己也是身邊的人無法拒絕的,寶格麗的極地冰峰,讓我更認識了簡單的美麗與魅力。

香水小資訊

香調: 木質馥奇調

前調: 杜松精油、生薑提取物、天竺葵精油

中調: 澳大利亞檀香精油、鳶尾凝脂、艾草精油

尾調: 阿拉斯加雪松精油、CLEARWOOD® 千龍木香、麝香

 

60ml/NT3,100

100ml/NT4,200

全省盧亞專櫃熱烈販售中

線上購買連結: https://reurl.cc/R1WpMn

 

arrow
arrow

    cwt84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