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說說居家用品好了,說到Le Labo,很多人包括我自己第一個想法就是...不便宜喔!只是這個品牌有個產品我覺得粉大心,平易近人又高水準,就是非香水系列的另外三瓶沐浴膠,250毫升不到一張小朋友的價格,但味道跟洗起來的質感沒有打折,甚至高過於有些吃品牌的產品CP值。

Le Labo 這系列產品有三個味道:檜木、羅勒與柑橘。我個人很喜歡檜木這罐的感覺,整體表現對一個可能不想在洗澡上面花太多時間,但期待想要有被尊貴對待的感覺一般,可以非常滿意!簡言之,就是可以做到「既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的概念。首先,我覺得越簡單的設計,其實越難精準表現出它的特點與獨特性,Le Labo 堅持在它如同實驗室般的風格,做出在實驗室燒杯或是化學溶劑器皿的外觀包裝,簡單幾個打字機文字敘述的冰冷感,反而傳達了另類的溫度與藝術,而塑膠的材質雖然輕巧,但卻不覺得廉價,這點堅持真的替這商品大大加分!

 

我自己是覺得橙黃色的沐浴膠在半透明的瓶子裡面,視覺上面還頗舒服的,而且莫名覺得有些療癒!質地呢?它不黏稠,但的確相較其他大牌的沐浴膠來說,稍偏稀水了一些,不過正因為這個特色,意外地讓它很好使,簡單用手和著少許的水,就可以將沐浴膠均勻迅速的推開,而且質地不黏,均勻在身體肌膚上滑順地走過每個毛孔,不需要沐浴球的協助就可以輕鬆打,這就是我說不想要浪費太多時間在浴室洗澡的人,一樣可以得到滿足的地方,而且重點是,沐浴膠的用量也不會多到哪裡去,價位CP值上來看,就加分到滿出來了。

 

當然產品有一好沒兩好,如果是訴求要綿密的泡泡,或是整個大爆發的泡泡,個人就會覺得這系列沒有滿足,因為它的起泡相對比較簡單,要做到大量綿密像奶泡般的沐浴感受,除了量要加大之外,沐浴球的幫忙可能也無法讓它產泡量如此驚人!

說到味道,檜木這罐味道大致上來說,就是有種安定的沈穩溫暖,是股很純粹又乾淨的木質香氣,檜木表現很讓人放鬆,加上熱水沖下,蒸汽的加持後,會有種在山上泡溫泉的感受,雖說不到什麼如同在日本的露天溫泉仙境,但檜木香在身上散發出來刺激到嗅覺感官的享樂體驗感,是立體且瞬間的,而且當沐浴膠沖淨之後,在身上留香的狀態非常好,很明顯又輕柔的清新木頭香氣,久久不散哦!滋潤度也夠,沒有化學肥皂的那種洗後乾澀,也沒有過多殘留滑膩的感受,沐浴可以在有限的時間搞定之外,表現層次的程度上,也很到位,一點都不馬虎。

 

我個人是很喜歡木質香氣的中毒者,檜木作品真的市面上不容易看到,就算有也常常價格驚人,但我很喜歡Le Labo 的感覺,這是現在自己平常下班回家洗澡的好物,價格也很美麗,是一罐買了會再回購的產品,另外兩個作品:羅勒還有柑橘,也都很有藝術感,不妨花個時間去櫃上試試看,幫自己在家也多一個spa級的沐浴吧! 

 

檜木照片來自於大世紀網,若有版權問題,敬請告知,必儘速撤照!造成不便之處,仍請見諒。

  

  

arrow
arrow

    cwt84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