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504.jpg

過完年假,想說來去微風廣場晃晃,看到自己熟識的Jo Malone店員,聊幾句後無預警的發現,身體沐浴膠出了黑雪松與杜松的味道,這款味道我知道之前是英國雨系列賣最好的一款香水,後來上市成常態香。即使是這樣,真的要成功而且有特色地駕馭這味道香水,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難度,需要某些場合或是某種穿著才會讓我覺得自在,所以我其實是帶著且走且看的方式在櫃上試洗這個味道,結果…好驚艷喔!!! 一不小心,就手滑刷下去了 XD

IMG_1503.jpg

其實我今天有點厚臉皮,想說買罐黑雪松與杜松的沐浴膠,然後用大一點的小方盒幫我裝,本以為會被拒絕,結果竟然答應了說,我都害羞起來了!加上黑色與經典Jo Malone白色相間的緞帶,年假結束收心操的憂鬱,也就一掃而空啊!(所以回到家拆盒的時候還真有點捨不得呢!內心戲不小心還上演了一下咧)

好不容易到了睡前洗澡的時刻,整個人處在很迫不及待的狀態,好想趕快來用這罐新的沐浴膠洗澡,感受一下濃厚的木質香在身上的感覺,在使用前還先看一下網路關於這罐香水的前中後調,我還記得第一次在櫃上聞到這味道時候,我還滿討厭它的孜然味,很像在很悶熱的夏天,在一個空氣不是很流通的夜市裡面,埋頭在吃蒙古烤肉的悶濕,完全感受不到其他人說的那種英國很孤獨然後卻有一盞燈照在身上的那種下雨夜晚 (話又說回來,自己當年住英國時候,每到下雨天就只有覺得好心煩,泥土的濕潤香真的從沒想過,更沒真正的聞到過)。後來一直到中後味的杜松跟黑雪松,才開始覺得,哇塞!這味道真的在Jo Malone的香水中,真的很有個性耶!就是一個很有自信的男子,事業有成,帶著很深邃的魅力,走在大都會的味道。不過因為我辦公室的風格相對沒這麼formal,而且我同事對雪松會暈香,這罐香水始終都被我鎖在櫃子的深處,甚至最後是轉賣給朋友去使用,只是,我始終沒有忘懷這罐香水帶來的魅力,它比黑石榴那種成熟更帶著一絲神秘與沉穩,如果說黑石榴是個40歲的中年男子,我覺得黑雪松與杜松是個45歲且有自己目標或是事業的老闆。

按了兩下沐浴膠在浴球上搓弄,就很明顯聞到一股雪松的清香在鼻子前飄散著,配著洗澡水的熱度,味道會很快地就在浴室裡散開,少了那讓我有點害怕的孜然味,卻多了一些讓人會心一笑的雪松味,泡沫在身體肌膚上散開,這味道的明顯度真的不輸黑石榴的沐浴膠,黑石榴沐浴膠的味道真的很容易把其他沐浴膠的味道給完全蓋掉,而黑雪松這罐沐浴膠的香味明顯程度,真的不輸黑石榴那罐,但不是那種濃烈到讓人覺得懼怕的感覺,熱水沖洗掉之後,當然Jo Malone沐浴膠的特色依舊,沒有沐浴乳那種感覺洗不乾淨的滑溜,也沒有肥皂過度清潔後的乾澀,基本的保濕度還是在的,而擦乾身體之後,仍然有一股淡淡的雪松香味在身上,感覺不會太重,也不會太淡薄。

後來我自己乾脆再做一個嘗試,用一比一的比例,黑雪松跟黑石榴這兩個黑系兄弟混和洗在手上,用水沖掉之後發現,這混香的感覺還不錯,黑石榴沒辦法蓋掉黑雪松的香味,而黑雪松也沒有濃到搶走黑石榴中那癒創木的香氣,其實跟當初在櫃上用香水混搭的感覺很像,甚至應該更適合那些走低調路線的男生,洗完澡穿上睡衣走在房間,幽幽的魅力應該可以足以魅惑自己心愛的女孩吧 (哈哈哈哈)

IMG_1505.jpg

包裝上面的翻譯是寫香柏木與杜松,其實我覺得這翻譯也滿好的,香柏木更直接也更坦然的讓消費者可以去想,深沉又穩重的柏樹,那味道真的好適合想要有帶點神祕感又散發成熟魅力的男生使用,也剛好對我來說,既然沒有太多場合可以噴黑雪松與杜松的香水,那用沐浴膠就成了自己享受,自我擁有的味道,這味道的沐浴膠,成功!

下次用它和黑石榴混搭洗澡好了^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氛美體
    全站熱搜

    cwt84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