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亞洲的市場上,我們都汲汲營營於找尋清新,輕柔和自然的香氣,常常有人說,在亞洲只要香水跟「茶」和淡雅的「花」有關,大概就已經攻下市場的主流了!而這次走訪度假勝地,馬爾地夫,我在池畔愛上了愛馬仕的桂花香,那香氣,讓我更融入在度假中的慢活與浪漫...

 

初晨的陽光灑落在水上屋的陽台,溫柔地催促著我起床享受水上早餐,灑上愛馬仕的桂花香,一開始的清新茶香,幫我打開了這一天的好心情,那像是一壺微熱的熱水沖進一杯茉莉綠茶的蒸汽,直接刺激著我的嗅覺,那讓人心情大好的溫度,再加上隱隱約約的新鮮柑橘香,我必須說,這前味令人感到幸福快樂。 

 

桂花對我來講,可能是對小時候的一種記憶筆記,也可能是對逝去的某個過去感到懷念,但我在愛馬仕的桂花香中,感受到的是中與愛情更接近的一種親密感... 早餐後的馬爾地夫,竟然打起雷下著大雨,心情受天氣的牽動,不免覺得可惜!好在上天聽到了我的祈禱,太陽出來了!興奮的心情隨著桂花香與小蒼蘭優雅出場,那陣陣花香的柔軟,像是心上人與自己的耳邊私語一般,溫柔而魅惑!再加上泳池畔的一杯奶昔,這便是我和你的幸福記憶... 

   

度假的步調就是悠閒與慢活,或許有人覺得這是虛度光陰的奢侈,但只有你和我的世界裡,哪有什麼浪費與虛度的可能呢?走出水上屋,牽起你的手,海風吹亂了我們的頭髮,把我們談話的聲音給壓低了,但我依然知道你在說什麼,也感受得到你手心的溫度,那心裡甜滋滋的感受,正是說明和解釋了你在我心中的重要性,這個假期的浪漫與親密感,已經升溫到最高點!耳頸間的桂花香,在我甜滋滋的心頭上,堆疊了淡淡的桃子甜,這個甜來得剛剛好,不會太過頭,更不會覺得多餘,反而是把桂花香點綴得更高貴,質感瞬間被堆疊出來,讓我更確定,你的出現讓我感動,而桂花的伴隨讓我們彼此的幸福更動人...

  

夜晚的星空下,我們一起吹著風聽著浪花拍打在細白沙灘上的聲音,你幽默的笑話常常逗得我哈哈大笑,而且可以很盡情地用力大笑,在你面前不需要有過多不必要的掩飾和偽裝,你說喜歡我的率真,我也欣賞你的坦然無懼,這種簡單的堅定,很像我在愛馬仕的桂花香後面感受到的淡淡皮革香,那是種自然又不會做作的輕柔皮革,一點距離感都沒有,很幸運地,我可以在這個渡假天堂擁有桂花香,也可以在這個幸福的時刻,感覺到你如此靠近的怦然心跳...

Love you... my Hermes Osmanthe Yunn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t84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