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風徐徐,烈日漸漸轉為溫柔的橘紅夕陽,那片好美的沙灘,配上陣陣海浪拍打的聲音,浪花推著細沙直到我的雙腳前,冰涼的爽感,彷彿我看到你笑了...

  

薰衣草紫一直是你最愛的顏色,每年夏天,你常在下班回家路上,在巷口的那間小花店買一束新鮮的薰衣草,帶回家插放在陽台小木桌上的花瓶,法國南部的夏天,陽光灑在紫色的薰衣草上,好熱情又好感動,而你這樣的小感性,幫了我們的生活增添一些小浪漫。

  

其實生活中的柴米油鹽醬醋茶,怎麼樣多少都會有些爭執口角,可我很幸運,每當我怒不可遏的時候,陽台上的那束紫色薰衣草,總可以緩和了我的情緒,我習慣在冰箱裡放著一瓶新鮮果汁來消暑解渴,而我自己幼稚地也喜歡在生氣時,拿著一杯冰果汁消氣。這也可愛,薰衣草、怒氣、鮮果汁,三樣大不同的迥異元素碰在一起,這就是我們吵架後的那種豐富變化,瞬間讓自己可以對著生活的酸甜苦辣,莞爾一笑...

那天傍晚,我在市集買了簡單的食材,再到麵包坊買了兩條法國麵包,今天親自下廚做法式料理,我傳了訊息跟你說,看你秒回的那種興奮感,覺得讓人發笑可愛!

  

法國夏天的日照時間特別長,晚餐煮好之後,陽光還高掛著,你回來路上還多帶了兩個肉桂捲,那豐富的肉桂香,還有暖烘烘的麵包手感,瞬間心都暖了,你笑著瞇著眼看著我說,今晚吃飽後,開車到海邊走走吧?!那片海嗎?當初我們的浪漫約會地點,好懷念啊!既然你都說了,我也笑了,遞上刀叉坐下來後,開心吃著吸了暖熱濃湯的法國麵包,聞著濃香厚重的肉桂,好喜歡這樣的婚姻生活呀!

 

海風吹拂著,你身上那熟悉的木質香水,是我精心幫你準備的,喜歡倒在你懷裡是,聞到那柔柔的檀香,好性感,而令人也著迷的淡淡琥珀味,增添了你的魅力與自信,我們在海邊牽手漫步,你手心的溫度傳遞著濃烈的愛情給我,路邊一攤正在沖香草咖啡的餐車吸引著我們,我們共飲了那杯讓人欣喜地香草咖啡,我突然感動了,為什麼?因為感受到了你對我的付出與呵護!謝謝你愛著我,謝謝你和我牽手漫步在這讓人陶醉的南法海灘,這裡的一切都是我在你身上得到的幸福!

  

為什麼浪花到了我的腳邊,我的淚水也掉下來了?原來是PROAD 的A Walk with Someone把我們的回憶給紀錄下來了,用香氣把我們的幸福給永恆了!雖然你離開了,在天際間閃耀著守護我,但我依舊記得每到夏天,要去買薰衣草回家放,傍晚開著車,噴上A Walk with Someone之後,喝著香草咖啡與吃著你愛的肉桂捲,漫步在這片沙灘上享受著屬於我們的永恆!現在,你好嗎?我真的很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wt84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