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睡好嗎?愛睡噴霧是這個秋冬,威廉擁入懷抱的好物

 

人家說天涼好個秋,好好睡一覺更讓人舒爽開朗!但偏偏工作壓力大,往往腦袋就是停不下來,威廉先前也是被壓力折騰到非常淺眠!喜歡香的我,便開始找尋那可以和我一同遊歷夢鄉的味道

 

  

 

愛睡噴霧,一個意外的邂逅,讓威廉我好喜歡這種純粹,雖然說很純粹,但品牌真的很用心,從薰衣草、洋甘菊到佛手柑等各種天然植物中,尋找可以打造幫助睡眠空間舒眠精油,想睡的時候,擔心失眠睡不著的時候,或是怕睡不好的時候,簡單拿起輕巧的睡眠噴霧,灑在枕頭上,嗅覺立馬可以感受到那種放鬆感。過去曾經試用過很多其他枕頭噴霧品牌,酒精味道都嗆鼻到不想二次使用,但來自愛睡噴霧的精油香氣,那天然純淨的香氣,會讓人不知不覺中,著迷在那簡單的精油香中,自然放鬆而進入夢鄉。

  

  

 

注意到我文章的人都會知道,威廉就是個木頭愛好者,只要是綠色香氣或是帶木質香調的作品,基本上都先拿到一半的分數了,愛睡噴霧的《寧靜森林》,是用我喜歡的佛手柑和野薑花為主調,在枕頭上也同時淡淡散發著薰衣草的溫柔,這是我喜歡的那種軟綿,有別於刺鼻與尖銳的薰衣草,愛睡噴霧巧妙地選擇高地薰衣草,在柔和佛手柑的甘甜酸,這種塑造出來的涼風感,好像躺在樹屋裡面吹著大自然的風,樹林因為風而發出嗖嗖如耳語的清聲,超放鬆!

  

  

 

威廉我有時候會想要在枕頭上再多一點點甜香,尤其是當天白天有會議或是外務的時候,帶一點點甜味的精油噴霧,會讓我有種幸福的正能量,或許工作中的壓力無形間累積出來了某些令人畏懼的黑色能量,透過枕頭床單所散發出明亮的甜香森林系香氣,一天的壓力自然都覺得被釋放了,這時候《寧靜森林加強版》的甜橙香氣,就讓人有種想深吸一口氣,然後內心奔放尖叫的動力,釋放,然後重新整理,簡單又直接,而那原有的洋甘菊、野薑花、岩蘭草的自然花草精粹,都讓人更感覺到被撫慰與擁抱。

  

 

  

人的一天有約25~33%的時間是在床上,那如果有個香氣,猶如那雙溫柔手撫摸自己,陪伴著睡覺,那不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嗎?現在的人,已經不是指追求睡得著,而是想要睡得好、睡得有品味!那,愛睡噴霧的《寧靜森林》真的值得你好好擁有

  

也想在森林香調中入睡嗎?愛睡《寧靜森林》《寧靜森林加強版》連結

https://www.luvsleep.com.tw/products/愛睡噴霧

arrow
arrow

    cwt846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